吹吹不疼

误会了,我不识字的

【幸不二】体贴室友

幸村精市和不二周助在国三时当过一段时间的舍友,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201室甚至一度是胡狼桑原心口隐隐的痛。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两个人在大学四年一起在校外合租,并且毕业后仍然维持着同居关系。

因为幸村精市实在是个体贴的室友。

而这一点不必大肆宣扬。

 

长假的最后一天,幸村精市整理好事务所上一个周期的报表,泡上了一杯咖啡。

不二周助用围巾包着半张脸,出现在门口。要不是他手上还提着行李箱,这样灰头土脸满身狼狈的模样,很难让人不联想到一些悲惨的故事。他将行李箱丢在客厅,风一样地冲进了卫生间。

一句话都没有来得及讲。

行李箱的轮子滴溜溜打转,幸村扶着箱子,打开密码锁。

登山绳,小铲,瑞士军刀,掉了一大块漆的军用水壶,一套看不出本来颜色的衣服,半包压缩饼干——看起来经历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旅行。

 

“幸村,你看到我的精油了吗?”不二吹干了头发,栗发软软地蓬着。他换上了一身干净的棉衣,半跪在地上翻自己的行李,长裤卷在脚踝上,上衣贴在腰上。“是一个小瓶子,和我的相机一样高。”

“我刚刚收起来了。”瓶身被擦得很干净,幸村从书架上把它取下来。“要用吗?”

不二扑到床上,脸埋在枕头里,闷声说:“是白石强烈推荐的,据说可以缓解肌肉疲劳——天知道我在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度过了长假!幸村,你帮我擦一些吧。”

“好啊。”

幸村的温柔体贴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他倒了一些精油在手上,用掌心磨搓,一种冷清的香气迅速挥发。

不二脱掉了短袖,光裸着上身,爬到他腿上趴好。不过对方的西装裤有些磨人,他不舒服的抬起身体。

幸村按下他的背。掌心精油的温度对于刚泡了一个热水澡的身体来说还是有些凉。

不二深呼吸,嗅到了他身上的熟悉的木香,渐渐放松下来。

体温暖过的精油连香气都沸腾了起来,清冷的前调挥发殆尽,翻出热烈的甜香。

幸村将精油涂开,掌下的身体绵软湿热,因为他的动作发出轻轻的喘息。肩胛骨下发紧的皮肉被渐渐揉开。

“薄荷,茉莉,佛手柑……这是什么味道?”

“不知道……好像有迷迭香?”

他的手按在腰窝,不二没忍住笑出了声:“痒……”

他翻过身,漂亮的腰线一旋,躺在了幸村的腿上:“好啦好啦,你揉得我发痒,剩下的就不麻烦你了。”他抓起衬衫套上,扣子没扣,胸前一片光滑,大片大片的红印还没来及消退。

“我的长假居然只剩下半天了……”不二看到幸村半身的狼藉,感到十分歉疚:“衣柜里有你的衣服,要换一身吗?”

精油挥发得很慢,好像有一团冷火在皮肉上烧。不二打了个哈欠:“下午英二约我去看他的节目,难得的现场版。他来了麻烦叫醒我啊,幸村。”

幸村脱下了自己的精英衣装,换上了一身宽松的家居服,颜色还是同居人选的淡紫色。他轻轻笑了一声:“好好休息吧,不二。”

关好房门,咖啡已经凉透了。幸村倒掉杯子里的冷水,重新烧了一壶。罗杰斯的《个人形成论》才翻到一半,刚好适合在下午的悠闲时光里阅读。

 

“叮咚——不二!我来……额,接你了……哈哈,你好啊,立海的幸村部长。”

菊丸英二没想到开门的是幸村精市,声音越说越小。

虽然对方看起来笑得十分温柔,但是猫科动物一身毛都炸了起来。

“周助还在休息,你可以先进来等一会儿吗?”

“是!不对,我是说,好的,我可以等。”

菊丸滑步走近客厅,恨不得用脚尖走路。他看了看四周的装饰:的确是不二的家没错啊!

但是这根本没办法解释幸村为什么会出现这里!穿着睡衣款式的居家服,还端着一副主人的做派!

“要喝些咖啡吗?”

“不用了!谢谢!”

幸村只是笑笑,坐在沙发的正中间,拿起了被倒扣在桌上的《个人形成论》。“先请坐吧。”

“好的!”

 

唰——

菊丸紧张地盯着书页。

唰——

菊丸观察着咖啡杯上面升腾的白气。

唰——

菊丸将目光挪到幸村身后那一副蓝色海洋的油画上。

幸村看起来完全没有走进房间叫醒不二的意愿,如果菊丸大人发动菊丸光波晃球过人冲进去叫醒不二的成功率有多大呢……

 

“菊丸?”

“欸,是。”

“你看起来有些无聊,要看一会电视吗?”

“不,不用了,谢谢。”

菊丸看了一眼时钟,大惊失色:“不好了,还有半个小时节目就要开始了!”

“啊,周助还在休息……”

“没办法了,再等下去就会来不及了!幸村部长,拜托你转告不二,今天他可能不能去现场看节目了。”

“额,好吧。真是遗憾啊。”

“那我先告辞了,幸村部长!”菊丸没等到幸村起身送客,直接冲出了房子。

幸村无奈地啜了口咖啡:“下次不用叫我部长的啊,手冢应该会很难过的吧。”

 

时针走过一格,短暂地停在了某个数字上。幸村放下书,拧开了紧闭的房间门。

不二周助香甜一梦,睁开眼睛时冰蓝色的眸子里洇着一层水色。

“下午好?”他推开身前的被子:“是英二来了吗?”

“嗯。”幸村坐到床边,揉了揉他的头发,“等了十分钟,因为担心主持迟到,所以就先离开了。他拜托我对周助说一声抱歉。”

不二将他的手拍下去。

幸村抓着他的手腕,将他按回了羽绒堆叠的柔软床铺。

膝盖贴着敏感的腰,另一条腿压在了对方双腿之间。幸村抬着不二的下巴,问他:“休息的好吗?”

不二觉得四肢沉沉的,使不上力气,思维也迟钝了起来,被一股火慢慢地熬。于是他勾着幸村的脖子,咬他的耳朵。“我没力气了,只做一次。”

自然是心疼他旅途奔波。

幸村眼睛里含着笑意,温柔地亲了亲他的额头,“刚刚撩了我那么久,我可要多收点利息的。”

 

今天的幸村精市,也是一位体贴的室友。

Fin.

============================================

既然在抽卡前立下了flag(抽到谁就写谁),就要及时还愿(bushi)

毕竟在不二的卡池里十连就只抽出了一张幸村的sr,必须要表示一下才行

不加盐今天也在试图说服我当一个被封号的写手,这个尺度应该不会被封掉吧

评论(9)

热度(58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