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不疼

误会了,我不识字的

立场混乱邪恶(?)发言

这两天抽卡,迹部和不二的剧情卡是一起出的(两张sr一起出来莫名有一种。。。浪漫的感觉?)

柳生和狐狸也是一起出了sr剧情卡(柳生仁是真的!!!欺诈师这组我吃!超级吃!这俩剧情卡疯狂发糖我也是,吹爆,官方太会了)

喜来喜的剧情卡是在用招聘点的时候出来的(所以二喜终于认可了我这亲妈的身份了吗)

腿子卡的剧情卡在上一个活动中抽出来了(那一次十连我抽出了四个眼镜仔,不过剧情卡只有一张啦,抽卡的羁绊真的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某种程度上能摸出官方的态度呢)

不二子ssr只出了一张(呜呜呜残念虽然我很喜欢那张的卡面但是冬天到了不二子你要多穿点衣服啊,用这张卡打歌莫名觉得冷来着)

感觉音游的剧情真是罪恶啊杂食党应该超快乐但是作为一个不二厨还是私心不二子剧情能多一点

音游真的很推木丸这一对啊(日常心疼茶叶蛋)不愧是用一首歌就拉我入坑的cp

双打永远站在顶端(官方爸爸)

但是单打能带来各种快乐(嗐,都是显微镜抠糖)

植物组真好啊(捧心躺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