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不疼

误会了,我不识字的

奶椰榛仁巧克力(小甜饼一发完结)

主线白不二,部分石菊/柳生仁/乾柳内容

其他自由心证

热爱玩梗,真的有很多番外/网舞/歌曲等等梗



白石在游乐园门口踩下刹车,自行车由于惯性还滑出去一段距离。

“嗯,ecstasy!”今天的白石部长也没有迟到呢!

友香里在后座上,眼睛里冒着圈圈缓缓晕倒:“骑得太快啦,老哥……”

“友香里!没事吧!不要吓唬哥哥啊!”

 

白石和部员们在门口集合,远远地走过来一队穿蓝色运动服的人。

千岁和石田在讨论迹部举办游园会的目的,千岁个子高看得远,很快发现:

“哎,那边是青学的队伍吧?”

小金跳出队伍,“超前!来打网球吗——”

谦也跟着追上去:“大阪的速度之星,绝对不会输!”

白石抬着手改为扶额:“真是的,你们的热情吓到别人了啊。”

财前默默拍了一张照片,等着回去po到ins上。

 

白石一手按住一个熊孩子:“大家早上啊,咦,怎么没有看见不二君?”

小春捧着心:“暴露了哦,藏琳。”

“你你,你在说什么啊……”

“小石川今天也没有来吗?”青学的大石托着下巴,表情有些担忧:“英二,乾还有不二都不见了,但是大家之前都确定了今天会来游乐园,今早也一直联系不上,真叫人担心啊英二。”

四天宝寺众人:“小石川……是谁来着?”

“是你们网球部的副部长吧!”友香里握紧了拳头。

“哦哦,的确是这样的。”白石摸了摸头发,“会不会不二君他们已经进入了游乐园?”

“也有可能。”手冢推了推眼镜,“那我们进去找找看吧。”

“好!”

 

大石向大家解释:“因为受到冰帝部长迹部景吾的邀请,所以要在11月11日这个日子里举行一场特别的网球特训。”

“网球特训,为什么地点在游乐园?”龙马喝了一口果汁。

“比起这个地点,这个时间不是更奇怪吗?”

众人脑海中浮现出巨大的、充满了压迫的“11.11”,莫名沉默下来。

然后,整齐划一地看向走在前面的大石秀一郎:“……”

大石:“……”

一只超大的橘猫扑倒在了大石的面前,看上去像是游乐园里常见的工作人员扮演的玩偶。

“nya——!”

“什么奇怪的声音?”

“才,才没有,嘶——”海堂悄悄红了耳朵。好想摸啊,可爱的猫咪~

但是!

但是大石已经帮助橘猫站起来:“你好,没事吧?”

橘猫摇摇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从肚子上的口袋里掏了掏,拿出一块巧克力,送给了他。

“ny——mow~”

海堂:“……”

桃城:“喂喂,蝮蛇,你别一副要哭的样子啊。”

大石不好意思地笑笑:“谢谢。”

橘猫一蹦一跳地离开。

大石:很想提醒它不要跳着走路,不然又会摔跟头的吧。

橘猫:啪!趴~

大石哭笑不得,只好追上去,将它从地上拉起来。

原地的众人:“……”

龙马:“说起来,刚刚那个是工作人员吧?”

手冢:“嗯。”

龙马:“那我们为什么不问问它,前辈们的下落?”

“……”

青学大石秀一郎,脱队。

 

“那边是立海大吗?”

白石感受到一股杀气,直直冲到他面前,然后转了个弯,指向手冢身上。

“真不愧是手冢啊!”柳莲二转过脸,“86.6%的可能性,你会这么说。”

白石疯狂点头。他想起来重要的事,或许柳莲二可能知道:“对了,请问你今天有看见青学的不二周助吗?”

柳莲二竖了一根手指,白石噤声。

只见他皱着眉头,观察起了糖果店前面的人偶:一人多高,毛茸茸绿油油,如果非要再具体一点形容一下,那就是放大的乾汁版人偶。

白石的脸都绿了。

柳莲二适应良好,他走上前:“据估计,里面有人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一百。”

乾汁人偶举着手,往杯壁上推了推——那应该是里面的人的眼镜的位置。

“去除掉身高的误差,以及鞋子里不可能有垫高,再结合这个推眼镜的动作。这个身高可真是少见呢……”

他不再继续说下去,因为乾汁版人偶递给了他一块糖果。

“给我的吗?100%是……巧克力了。”

柳莲二笑了笑。

立海大柳莲二,脱队。

 

白石藏之介,幸村精市和手冢国光找到了迹部景吾。

虽然另外两个十分好欺负,但是披着外套的幸村可不是好惹的人物。

“迹部,我的部员柳生比吕士,在今早不见了。”

“啊恩?”迹部大爷用手一指:“那边的是谁?”

一位眼镜系男子带着一只白毛狐狸人偶走过。

幸村看了一眼,神色不变:“那边的是仁王雅治。”

迹部:“……”大意了。

“所以,请你告知他们的下落。”手冢正色道。

迹部将手按在了泪痣上:“说出来可就没意思了,本大爷可不做这么不华丽的事。”

幸村好像明白了什么,手冢也点点头。

白石有些紧张:我有些搞不懂他们在干什么我要不要也做点什么……

他抬手,手背举过额头:“嗯,ecs——”

“四天宝寺好像没有人失踪吧?”迹部疑问:“白石,你来找我干什么?”

“咳咳……”白石噎得满脸通红。

 

眼镜系男子摘了假发,果然是仁王雅治。

“仁王,你在干什么?”

“puri!”仁王递给幸村一块糖,往自己嘴里扔了一颗。“发糖。”他看到另外两位部长,也给了他们糖果:是花花绿绿的,水果味的硬糖。

“不是巧克力吗?”白石随口问了一句。

仁王闻言,捂住了口袋:“没有巧克力。”

有也不给。

白石:骗人的吧,人偶明明发的是……

他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

挺胸抬头,肩背笔直的白毛狐狸转头看了看他,仁王雅治摆出不耐烦的表情:“再见了,puri!”他还要赶着去发糖。

仁王雅治(柳生比吕士),脱队。

 

白石叹了一口气,回到了四天宝寺的队伍里。

小春给了他一块标语:“失意系男子。”

白石:いらない

友香里和小金跑了过来:“老哥/白石!”

“要用敬语啦你们!”白石问:“发生了什么?怎么急急忙忙的?”

“在那边/有比赛!”

“巧克力!”

“那边有游乐园项目的比赛哦,优胜者可以获得巧克力作为奖品。”千岁解释。

“是很好吃!很好吃的巧克力!”友香里强调,她抱着哥哥的手臂撒娇:“哥哥~”

小金模仿她拉着另一只手。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他酷酷地站起身,酷酷地撩了一把碎发,酷酷地让阳光照出侧面的剪影:“等我回来。”

 

白石藏之介坐在台阶上,毛巾盖住了脸:“我错了,我不应该答应小金和友香里……”

借物赛道上,谦也抱着蜥蜴从身边冲过:“抱歉了白石,奖品我一定要拿到哈哈哈哈!”

神尾彰:“不会让你赢的!”

种岛修二踩着平衡车:“chu~goodbye!”

神尾彰/谦也:“啊啊啊啊啊混蛋!”

白石:平衡车到底是哪里跑出来的?

钓鱼场外,真田使出了不动如山。

白石:这个好像起不了作用吧。

石田提起鱼竿,一条鱼甩着尾巴跳上水面。

手冢收好了满筒的鱼:“其实我对钓鱼小有心得。”

千石清纯摸了摸头:“哈哈,不小心钓了一条最大的鱼,lucky!”

啦啦操队列里,芥川慈郎,丸井文太,财前光和凤长太郎,并没有因为白石是色气组的而排斥他,只是——

“圣书绝不认输!”呜呜呜粉色的应援球真的太为难了……

一只毛绒绒的爪子拍了拍他。

“欸?”

小棕熊戴着蓝领结,它的篮子里有花花绿绿的水果糖——三个小时之前还是这样的,但是现在空空的,只剩下最后一块巧克力了。

小棕熊将巧克力递给他,揉了揉他丁子茶色的短发。

白石握拳:“我明白了!我会继续努力的!”

 

还有最后一个比赛。

 

白石藏之介跑过隧道,喝光改良版乾汁,在呼啦圈转了5圈并且猜拳赢了南次郎先生后,终于获得优胜!

“恭喜白石藏之介!”

那是怎样的巧克力啊,金色的箔纸包装,奶油椰蓉的香气偷跑出来,甜蜜的气息难以阻挡。

友香里和小金的眼睛亮了。

白石回头,看到了鼓掌的小棕熊人偶。

他跑过热闹的人群,然后最后几步走到他面前:“啊,那个,你的糖果篮空了,我有一些巧克力……可以把它们送给你吗?”

“ありがとう。”不二周助摘下了他的人偶头套,暖色的天空下,他笑得真的非常好看。“节日快乐,白石。”

 

友香里抱着手臂:“所以说,哥哥这种生物,根本靠不住的吧。”

小金咬了一口巧克力:“好吃!”

 

白石:“等一下,今天是什么特别的节日吗?”

不二:“用迹部的话说,每一个愉快的节日,不管是为了庆祝什么,最后都会变成情侣们的节日吧。”

 

Fin.

============================================

说起来,构思中这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浪漫的故事

但是写出来变成了一个沙雕而且欢乐的画风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既然双十一已经过去了那么我宣布:11.13是一个肝音游的好日子,我一定要抽出不二子


评论(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