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不疼

误会了,我不识字的

【白不二】关于一件请求

“不行。”

这是一声短促的、坚决的拒绝。

“拜托了!”

幸村精市闻声从雏菊前转过身。

“不可以。”

连手塚都放下了笔,抬起头。

 

“怎么回事,fu——”

不二坐在床上,手上正捧着相册,却被白石凑上前的大脸吓了一跳,不自觉地向后仰倒:“欸?”

白石本来用手扶着床沿,担心不二君会撞到后脑勺,不由得倾身上前伸手护住他,结果自己和对方来了个脑门磕脑门:“额,ecstasy……”

不二枕着暖乎乎的手心,将盖在脸颊上的书撤下来,脸上因为撞击红了一块:“这个时候,口头禅好像不对吧。”

幸村忍不住“噗嗤”笑出声,“不二君是害羞了吗?难得看见你这么为难。”

“白石君。”不二睁着眼睛,一半的蔚蓝沉在阴影中。

“嗯,啊?”

“还不下来吗?”

“啊,抱歉,抱歉。”

“不过,手是磕到了栏杆了吧,有没有受伤?”不二拉了拉他的手指,揭开绷带,果然浮出几道红印。

“没事的啦,现在已经没感觉了。”

“幸村君,可以借你的药酒吗?”

白石坐在床边,不二靠着他给他上药酒。翻开的相册被倒扣在枕边。

不二的手整个比他的小一圈,白净的手指从张开的指缝里穿过去按在手背上,一点点将红印揉开。一时间没有人说话,白石莫名觉得气氛有点奇怪,也不知道是不是药酒的作用,指尖传来的烧灼感一路传到大脑,他觉得自己脸都涨红了。右手摸了摸后脑勺,左边一颗毛茸茸的栗色脑袋好像就靠在肩膀上,他向下凑了凑,放低声音问道:“所以fujikun你可以帮我……”

不二“啪”地合上药酒塞子,睁开蓝眼睛,“不要。”

“哎呀,我的手好像开始疼了。”

“其实自己上药也不是很麻烦吧。”不二好气又好笑,药酒瓶子放在他手边。

幸村笑眯眯地:“果然是一件很为难的事情啊。”

白石苦着脸。

很久没说话的舍友走到了门边,不二关心道:“tezuka,你要去哪里?”

“打算去图书馆还书,顺便再借一本德语书。”

“好巧,有一本书我想看很久了,我们一起去吧。”

很快,201里恢复了从前的平静,并且少了两个人。白石藏之介少见地在沉思着。

“白石君,你还在苦恼吗?”

“是的,连不二都拒绝了我,我想不到还有谁可以帮这个忙。”

“我还以为,白石君也想去图书馆。”

============================================

问就是我也不知道喜来喜在苦恼什么

我只是想发糖

来自ddl线之前的短打


评论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